即刻救援!警車載窒息嬰兒飆時速134公里 4分趕到醫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民褓姆好強大!立陶宛2名警察在路邊臨檢,一名女子跑來呼救,原來是她的孩子被食物噎住了,警察趕緊讓她抱著小孩的丈夫上了警車,一路狂飆送醫。

▲立陶宛警察飆車送窒息小孩去醫院。(圖/取自LiveLeak)

行車紀錄器顯示,18日下午2點13分左右,2名警察把警車停在路邊,一對夫妻從自家轎車下來呼救,警方讓抱著快窒息嬰兒的丈夫跳上警車,將他們送往最近的醫院。

警車在公路上伴隨著警笛狂飆,一路閃避對向與同向的車子,一度時速飆到134公里,後座的警察也拿著對講機與相關人士聯絡。終於在2點17分的時候抵達醫院,也讓孩子得救了。網友看了大呼好揪心,也有很多過來人表示當父母的最怕的就是孩子發生這種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