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嗆征服羅馬 義大利民眾老神在在:小心塞車

▲伊斯蘭國嗆將進攻羅馬,義大利民眾老神在在揶揄記得注意塞車。圖為義大利塞車情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日前發布於利比亞斬首21名埃及裔基督徒影片,並警告「我們目前身處羅馬的南方,將在阿拉的允許下征服羅馬」。儘管義大利當局上緊發條,全面戒備,但民眾似乎不太擔心,甚至藉機在社交網路上發文嘲諷,「小心塞車喔!」令人莞爾。

義大利與利比亞隔著地中海,遙遙相望但是搭船就可以到達,因此「伊斯蘭國」發出警告後令當局非常擔憂,網路上甚至開始出現「我們將前進羅馬」的推文。儘管如此,義大利民眾似乎老神在在,由於義大利南方塞車嚴重,因此他們也藉機「好心」提醒,「小心不要塞車喔!」,也有人說,義大利的火車那麼常誤點,記得換別種交通工具,別搭了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