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囚遺體解剖「給社會交代」 家屬:出獄了交代什麼!

▲6囚自盡身亡,家屬哀傷認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監獄6名劫獄嫌犯全部自盡身亡,遺體移往高雄殯儀館相驗,家屬也陸續到達,其中黃顯勝的母親從昨天就由獄方帶進監獄協調,但還是喚不回兒子,她臉上掛著淚痕、步履蹣跚,還得靠著親友攙扶;另有家屬要求全屍、不要解剖,但檢方表示要向社會大眾交代,家屬火大反嗆,「都出獄了還要交代什麼!」

「不好意思她已經很......媽,走了……」,頭髮灰白、臉上掛滿淚痕,她是黃顯勝的母親,兒子因為毒品罪被判刑34年2個月,這次參與挾持事件,最後自盡結束,黃母拖著疲憊的身軀,早上9點抵達高雄殯儀館,想見見兒子最後一面。

黃顯勝的兒子表示,昨晚與阿公阿嬤趕到監獄,但沒看到爸爸、沒通上電話,今天看到父親的遺體滿臉是血,除了難過外並反對解剖。

►►高雄監獄6重犯持槍挾持案,點這裡看「時間軸」直播!

另一旁留著妹妹頭、帶著口罩的女子是鄭立德的妻子,神情看來也相當憔悴,整個人縮在牆角,由親友團團保護,朋友代為發言表示,「他沒有去傷害任何人,我們就覺得他把自己結束了,他自己自己的委屈自己訴說,讓媒體表達他的意見,這樣就很......不錯了,他沒去傷害任何人,他人質都沒傷害,也是算......。」

黃子晏的姐姐、外甥女也反對解剖遺體,哭著表示要留「全屍」,檢方則解釋「要向社會大眾交代」,家屬聽了更火,「都『出獄』了還要交代什麼?」誰給我們交代?」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