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7:17時尋獲第5具遺體 女性身分待確認

▲  復興航空墜機第四天17:17尋獲第五具女性遺體,身分待確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復興空難搜救工作持續進行,7日下午5時17分尋獲第5具遺體,為女性,身份待確認。

復興航空空難搜救今天進入第4天,搜救單位上午9時40分在距失事現場下游約400公尺的河床內尋獲1具疑為女性遺體;約11時許,在下游約150公尺處又找到1具疑為男性遺體;11時40分左右,又在南湖橋下游左側約150到200公尺處又找到1具疑為女性遺體。

下午約3時25分則是發現穿著制服的空姐葉家菁遺體,以及最新發現的女性罹難者,最初訊息誤為男性,目前尚有3人下落不明。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 復興航空墜機潛水夫:觸碰到遺體,感覺有人,就發現是空姐葉家菁了。

▼ 搜救人員下午擴大搜索成功橋、中山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