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搜救期新工處吃尾牙挨罵 柯文哲:反對無限上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GE235班機失事墜落基隆河,新北市、台北市聯手全力搜救,台北市工務局5日晚間舉行晚宴,引發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受訪時嚴正表示,「我非常反對無限上綱態度」,如果非第一線作戰部隊就是放假,不能因為一件事情就暫停其他事務。

據報導,台北市工務局新建工程處60多人在搶救災的關鍵時刻,還在喝春酒,讓民眾看不下去投訴。柯文哲今天表示,台北市工務局1000個人,作戰部隊都在前線,「如果非作戰部隊,他們是放假的,我非常反對無限上綱態度」,不是因為一個事情全國就暫停,「這種炒作、製造性非常反對」。對於第一線的國軍、憲兵、消防局、警察局甚至慈濟,柯文哲都非常感謝。

郝市府曾訂定的空難救援流程,卻未能在第一時間發揮作用,柯文哲回應,如果有可以改進的都會做,已經要求各局處針對能檢討部分送交報告,此時不該流太多政治口水,除了破壞水門延遲時間外,都沒有太大缺失。

▼復興航空墜機送醫急救。(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