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建宗「非常非常」資淺? 呂秋遠:別污辱死去的英雄

▲吳育昇和林福德昨爆料,資淺的駕駛廖建宗,連復興航空都非常不放心。(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半年內接連發生兩起重大空難,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昨痛批,復航內部管理有問題,去年中國四川航空就用高薪挖走10名機師,才會讓「資淺」的罹難機長廖建宗當天就飛了3趟。對此,律師呂秋遠回嗆,「污辱一個死去的英雄,不會讓你變成一個沒去過汽車旅館的立委。」

呂秋遠5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今天吳育昇開的記者會,大概是說,復航被挖角,所以廖建宗非常資淺就能當上機師,不僅管理有問題,且機師薪水最低、年終最少、壓力最大,試圖要把焦點移轉為「機師經驗不夠、過勞」,還指出廖建宗是「非常非常」資淺的正駕駛,連復航都「非常非常」不放心,才派一位1萬多小時的考核官坐在正駕駛後面。

▲吳育昇批廖建宗「非常非常」資淺,呂秋遠臉書回嗆。(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呂秋遠指出,連用兩個「非常」,是什麼意思?「非常非常資淺的機師,挽救了台北市不知道多少人的生命,卻被一個政客侮辱」,最後還補一槍「人死為大」,一副如果沒死就要譴責的樣子,「這是負責任的立法委員嗎?」國民黨立委林德福還在旁邊恐嚇,「大陸領導人對這件事也非常關心,陸委會應做好妥善處理。」這到底又是什麼意思?

呂秋遠還提及先前華航員工抗議事件,認為吳育昇在關心復興航空之際,請認真關心華航這群辛苦的員工,「不知道他看到華航『憐荒』尾牙時,員工必須戴口罩,不敢讓高層知道自己是抗議勞工,又有什麼看法?」如果是想藉復航事件,提醒機師、空服員過勞問題,請立即要求航發會介入華航苛刻勞工的問題;如果做不到,「請不要污辱一個死去的英雄,這不會讓你變成一個沒去過汽車旅館的立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