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IS調教兒童當炸彈客和性奴 不從就活埋或燒死

▲失去左掌的阿密德,是遭IS傷害的戰爭受難者之一。(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的暴行罄竹難書。聯合國一家監督機構說,IS的好戰分子不但把綁架來的伊拉克兒童訓練成自殺炸彈客、販賣作性奴,如果不從就用釘十字架、斬首、 活埋或活活燒死等方式殺害他們。

這些兒童當中許多是來自雅茲迪(Yazidi)教派或基督徒社區,但也有伊斯蘭教當中的什葉派和遜尼派,然而卻同樣難逃折磨和殺害的命運。

「聯合國兒童權利委員會」(UN Committee on theRights of the Child)周三(4日)發表報告指出,有越愈來越多的伊拉克18歲以下男孩被IS拿來當作自殺炸彈客、通風報信者、甚至充當遭遇美軍空襲時保住設施的人肉盾牌。

上述委員會的專家溫特(Renate Winter)在簡報時說:「我們嚴重關切這些遭到凌虐及殺害的兒童。尤其是那些來自少數族群的兒童。」

溫特說:「少數族群兒童在許多地區被擄走,他們身上被貼上價格標籤,在市集上被販賣,往往淪為性奴。」當中許多細節,溫特則不忍透露。

這份由18位獨立專家完成的調查報告,要求伊拉克政府當局採一切必要措施「搶救這些遭到IS控制的兒童」,並起訴罪犯。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IS甚至訓練小小劊子手,讓他們練習處決人質。(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