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墜毀死亡增至12人 乘客機組人員全部名單公布


▲復興航空客機墜基隆河,警消出動搶救。(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針對復興空難,台北市政府下午1點57分公佈最新統計數字,機上人員共58人,不明30人,傷16人、亡12人,另波及環東大道上一部計程車傷2人。

根據民航局提供的機上旅客名單,共58人全名如下:

機組名單如下:機長-廖建宗、副機長-劉自忠、組員-黃敬雅、組員-葉家菁、OBS-洪炳衷。

旅客名單:陳建新、陳麗珠、陳仁泰、陳藝榕、胡少玲、黃彥鑫、黃煜程、李玉蘭、林愛青、楊小莉、姚惠珍、于雪梅、于雪英、張曉燕、張曉濱、何永生、何遠英、黃立平、黃 一飛、金傳蘭、李佳、廖雅蘋、王博維、王青火、王張生、吳華麗、顏春偉、燕衛、顏衣錦、余虹、趙鳳英、洪鼎鈞、連行如、施鳳嬌、段啟光、簡立威、楊凱雯、李德如、吳浤源、黃金順、楊榮添、江郁穎、林日堯、林明威、許勝凱、江垚志、莊新賓、黃敦甫、鄭彥靈、陳明忠、劉兆輝、陳美榮、余亞舍。

這架客機原定10點40分從台北飛往金門,但10點53分才起飛,沒有幾分鐘就在航道上發生擦撞高架橋意外,飛機殘骸散落在國道上,一輛計程車受到波及,駕駛和2名乘客都受傷,被緊急送往忠孝醫院急救;機上共有51名大人、2名小孩,還有5名機組人員,墜河後許多人站在冰冷河水中,扶著機身等待救援,目前搜救仍在進行中。

►►►現場直擊照/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