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龍潭科學園區發生氨氣外洩 璨圓光電緊急疏散員工

▲桃園龍潭科學園區內的璨圓光電今天發生氨氣外洩意外。(圖/翻攝自GoogleMap)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龍潭科學園區內的璨圓光電2日上午傳出氨氣外洩的意外,廠區內充滿濃濃的臭味,廠方緊急將員工疏散,就連附近的住戶也受不了,紛紛打電話報警,最後廠方僅派人簡單說明,疑似是廠內的氨氣管線洩漏,但真正原因仍需調查,隨即關上鐵門不再說明。目前市府環保局已介入調查。

警方今早接獲民眾報案,璨圓光電今天上午疑似氣體外洩,廠方也緊急疏散員工,氣味過於刺鼻,連緊閉窗戶都仍可聞到臭味。據了解,燦圓光電先前在空氣汙染問題上已有前科,如今又再度發生氣體外洩意外,引發民眾的恐慌,目前環保局已介入調查確切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