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賣場「神陳列」拚業績 牙膏組砲台罐頭變迪士尼城堡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快過年了,不少量販業者開始進行過年大促銷,台南有一家連鎖量販店,把店裡面的產品加上創意,擺放成各種不同的文字和造型,除了把清潔劑排成羊咩咩的羊,還把罐頭變成迪士尼城堡,但最讓人傻眼的,是把麵條包裝加上一個人臉照片,讓網友笑說,這到底是稻草人還是金童玉女?

快過年了,來到大賣場準備採買年貨,但逛著逛著,發現店裡面的擺設怎麼怪怪的。過年大掃除必備的熱水瓶清潔劑,拿來擺一擺黏一黏,變成一個羊字,十分應景;一包一包的白米堆在地上,呼應主題,上面貼了大大的米字,看起來應該是個米倉;接著看看牙膏,排成一條直線一個圓圈,居然變成古代打仗用的砲台車

賣場創意沒有極限,罐頭堆一堆不會變成罐頭塔,而是迪士尼城堡;但讓所有人笑破肚皮的是這個,麵條包裝紙黏一黏,裡頭還有一個人的照片,讓人好奇這到底是田裡的稻草人,還是詛咒用的稻草小人?

還有商品用深淺亮色區分排列,店員們排的好辛苦,但小朋友們卻好像全都看不太懂,看了半天才看出來,是羊咩咩的羊和福氣的福,還是排成圖案比較好懂。絞盡腦汁把商品排成各種文字和圖案,就希望客倌們能夠多看一眼,成果也反映在銷售量上,畢竟兵法有說出奇才能制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