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副市長人選 柯文哲:最慢下禮拜公佈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滿月,不過第三位副市長人選卻是一波三折,至今未公佈。對此柯文哲28日上午表示,原本打算由副市長兼任世大運執行長,但因為市政太繁雜,因此決定不兼任,人事佈局也必須連動考量,至於副市長人選,柯文哲回應,「最慢下星期決定,不能再拖了」。

第三位副市長任選遲遲未決定,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還會希望向企業界徵才,柯文哲僅回應,原本希望副市長接任世大運執行長,但是市府政務真的太過繁雜,因此考慮不兼任,那麼體育局長、世大運執行長及副市長三個空缺人選就要連動考量,「三個分開考量」。

至於體育局長名單將進入遴選階段,柯文哲透露已經有很多人報名,晚一點就會整理名單,這兩天就會決定體育局長人選。此外,廉政委員會中的六名遴選委員也已經確認,預計明天下午開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