鴛鴦盜不想被關養泥鰍試毒 想被逮就服毒自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吳男及其楊姓女友犯強盜案遭通緝,新店分局日前循線在林口將2人逮捕,在屋內搜索時見2個杯子內養著泥鰍,經詢問2人說是拿來試氰酸鉀毒性用,因不想被關,所以,若遭逮捕就趁機服毒,此語一出讓員警大吃一驚,隨後警方查獲安毒吸食器但未查獲有毒藥物,他們也是警方首次查獲想備毒自殺的鴛鴦盜。

新店員警在林口查獲一對鴛鴦盜,因不想被關竟養泥鰍試氫酸鉀毒性,準備遇警逮捕時服毒自殺。(示意圖/資料照與本案無關)

警方調查,吳男和楊女是男女朋友關係,2人因共同犯下強盜案遭檢方通緝,日前江陵派出所接獲線報得知他們躲藏在林口區一間出租套房,員警經派員調查掌握2人行蹤後,再趁其不備他們制服進屋執行搜索。

員警在屋內除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證物外,還發現他們住處中用兩個杯子養著幾隻小泥鰍,辦案人員好奇詢問犯嫌養泥鰍做什麼,沒想到吳男竟回說,「那是我養來試看看氰酸鉀毒性強度的,因為知道這次如果被抓將面臨十多年的刑期,我不想被關這麼久,要趁警方不注意使用氰酸鉀來自殺,乾脆死一死好了」,當場令承辦員警大吃一驚。

員警隨在現場搜出安毒吸食器但未查獲有毒藥物,隨後將2人帶回派出所偵辦,員警表示,這是第一次看到若遇警逮捕將採取這麼激烈手段的犯嫌,警訊後將2人依法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