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等你出獄!少女遭誘拐動了情 父:讓時間沖淡吧!

▲ 苗栗少女失蹤2月,遭性侵犯誘拐遊高屏。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17歲少女遭性侵通緝犯男網友誘拐離家2個月,20日被警方尋獲,兩人分開時,張男說出獄再找她,少女也允諾要等他,少女父親感嘆,感情的事「讓時間沖淡吧」!

這名就讀高職少女去年11月離家到高雄與張姓男網友碰面後失聯,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20日晚間在高雄市仁武區一處出租套房尋獲少女,並逮捕張男及另名陳姓男子(下圖),警方一查,才知道張男是性侵通緝犯,陳男則是毒品通緝犯,由於現場搜出吸食毒品器具,懷疑張嫌2人利用毒品控制少女的行動,已採集少女的尿液進行化驗。

少女父親連夜南下接回女兒,並告知她這段期間多少家人關心她到難眠流淚,女兒也感到愧疚淚流滿面,經過一天休息,整體情緒還算平穩。

少女父親表示,女兒很乖會經常主動幫忙煮飯,家裡管教方式向來很開明,他想不透女兒為何會跟男網友見面後,就再不和家人聯絡,可能是太單純了,如今總算平安回家,家人沒有責備,只希望她好好恢復正常生活。

據中央社報導,少女父親說,他南下接女兒時並未見到張姓男網友,對於男方遭警方帶走時對女兒說「出獄後再找妳」,女兒似乎也動情,允諾對方「我會等你」。

少女父親表示,「愛她就不應該害她」,真的愛應該光明磊落,而非把女兒拐騙離家讓家人日夜擔心,女兒離家2個多月,學業被迫中斷,他會儘量勸導先以復學為重,感情的事「就讓時間慢慢沖淡」,不會給女兒壓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