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探視陳水扁! 柯文哲:盼國家勿陷入循環報復局面

▲柯文哲由陳致中陪同步出人文首璽。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南下探視前總統陳水扁,於人文首璽待約一個小時後,與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一同下樓。他受訪時神色些許凝重,表示扁的精神比在獄中好很多,希望社會雙方能各退一步,不要再陷入循環報復局面

柯文哲休假日仍不得閒,先是前往台南永康廣護宮參拜謝票,在午餐時間還與台南市長賴清德短暫「小約會」,隨後趕赴高雄探視陳水扁。柯P步出人文首璽後表示,自己脫離不了醫生的習慣,先替阿扁做了身體檢查,發現扁的神經退化部分還是老樣子,需要好好休養,話鋒一轉,他希望大家向前看,找回和諧,讓國家脫離相互對立局面。

此外,針對中午前往前行政副院長葉菊蘭家與台南市長賴清德共進午餐,柯文哲表示,自己本來就打算拜訪葉,而吃飯時「嘴都塞滿東西」,也無法談什麼;此外,原有意向葉菊蘭詢問擔任副手意願,但葉以「好不容易退休」一口回絕。

柯文哲離開時仍遇上大批支持民眾守候,短短幾公尺距離都寸步難行;接下來晚間還將前往屏東縣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瑞雄站台加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