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創意綠色櫻桃萬花筒 肯夢進駐南紡夢時代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美髮品牌肯夢(AVEDA)進軍台南南紡夢時代,打造全新Green Cherry Salon,透過木頭與植物交織的空間,讓整個店面展現出一抹綠意,並在室內設計師的打造下,讓空間宛如「綠櫻桃萬花筒」,多了一分創意趣味,提供消費者在享受美髮服務的同時,也能放鬆心情。

負責Green Cherry Salon的室內設計師蔡敏敏表示,客人望著鏡子看見自己在設計師的巧手下,創造專屬自己的美麗樣貌,彷彿小時候旋轉手中的鏡射萬花筒,創造出無限的華麗繽紛,因此特別將「萬花筒」的意念融入空間設計中,利用三角鏡面的拼接呈現萬花筒內的絢爛效果。

▲肯夢進駐南紡夢時代。(圖/業者提供)

同時Green Cherry的意念也運用在「青翠綠鏡」妝點的三角鏡面,以溫和色澤的木條築起空間,再以純白的吊燈化作櫻桃果實,讓鏡面如櫻桃藤一般蔓延在美髮沙龍服務區與零售體驗空間的天花板及牆壁上,展現出創意巧思。而在洗髮服務區內,運用沉穩溫厚的木頭打造出寧靜舒適的空間,微亮光映照出清新綠意,搭配一面落地的鏡牆讓空間延伸放大,呼應Green Cherry的主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