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聲「我家有錢的要命」 暴怒婦哀叫被毀容逼櫃姊下跪

▲百貨公司起衝突,「暴怒婦」拉扯中受傷大聲開罵。(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錢很了不起嗎?有網友14日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兩名婦人在新光三越百貨公司起爭執,藍衣婦人疑似受了傷,當場開罵還嗆聲提告說「我家有錢的要命」,一旁櫃姐跟著求情,但婦人不肯和解,還要兩人下跪道歉,櫃姊害怕當場跪地,讓目擊網友直呼「太過分,我們不是下人,憑什麼叫櫃姊下跪?」

網友黃小四在臉書上分享這段影片,直呼「百貨是以客為尊沒錯,但我們不是您的下人,憑什麼叫櫃姊下跪?而櫃姊因為害怕被開罰單也跪了,顧客還是得理不饒人…」影片中,藍衣婦人和另一名客人起衝突,臉疑似受傷,氣得大聲開罵:「老娘金枝玉葉啦,妳把我這裡毀容了啦!鏡子拿來,想怎樣,我想告妳!我想告你傷害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衝突越演越烈,一旁櫃跟著求情,但藍衣婦人絲毫不領情,大喊「道歉!媽的,你給我鏡子,我這個傷那麼嚴重,道歉?妳剛不是很強嗎?年紀輕輕妳敢惹我,你知不知道我誰啊?我告你我不合解不求償,我家有錢得要命!」服務人員不停安撫她,她氣不夠繼續飆罵「好你媽啦好!你下跪阿?你剛不是愛管嗎?

 

對方不斷道歉,連櫃姊也嚇得跟著當場跪下,藍衣婦人開始訴說委屈,大喊說:「媽的我一個受傷是怎樣?我哪裡惹妳啦?都是因為妳這個壞蛋,就是因為妳剛壞的要命,她壞的時候你沒看到你知道嗎?」服務人員勸說你大人有大量,婦人一股怒氣上來又接著罵說「媽的囂張,我什麼人?你要不要拿藥給我擦?都是你,浪費老娘的時間,不是你的可惡你現在哭什麼?剛剛你比我跩阿!你不要碰我身體。」

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目擊網友說,當天藍衣婦人傷根本沒怎樣,現場還一直裝說要昏倒了,警察問她要不要救護車,她馬上大聲說她家開百萬名車不坐救護車。還有人肉搜出婦人住在桃園大有新光三越對面,是出名的奧客,常常說「我開的是百萬名車,手上鑽戒好幾十萬,不要浪費我的時間,我的時間很寶貴。」

另外,也有網友還原當時情況,指出當天在臨櫃支援,櫃姊是因為害怕客人所以跪下,事發原因簡單來說就是,客人嗆小姐,旁邊客人看不下去幫小姐說話,結果兩個客人吵起來吵到打架,然後婦人就遷怒櫃姊。新光三越站前店顏副理受訪時指出,雙方已經達成和解,服務人員當時有幫忙到櫃上安撫、溝通,影片是正在協助處理的過程,可能客人比較激動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