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科技與珠寶手飾 正妹設計師江尹涵國際獲獎

▲江尹涵生活照。(圖/翻攝自江尹涵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就讀美國薩凡納藝術與設計學院(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SCAD)四年級的江尹涵於8日在美國YMA時尚獎學金(The Young Menswear Association Fashion Scholarship Fund)舉辦的Geoffrey Beene競賽中,以結合智慧行動科技與手飾品牌,奪下「時尚行銷」獎,並且獲得3萬美元(相當於96萬元台幣)。這是繼知名設計師吳季剛後,奪下YMA時尚獎學金獎的新生代設計師。

江尹涵的家人表示,美國YMA時尚獎學金每年都以「時裝設計」與「時尚行銷」為競賽項目,評比全美46所名校學生作品,其中,第一批錄取量只有150名,隔年各校在從這批錄取學生中,推派一名代表參加Geoffrey Beene競賽,而因江尹涵構思首飾品牌「The Spiked Orchid 刺•蘭」,將智慧行動科技與首飾做結合,也滿足現代女性多方面需求,因此在「時尚行銷」獎中奪下3萬美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得獎,她透過家人表示「能獲得YMA時尚獎學金,是對自己最高的肯定!」

▼江尹涵作品。(圖/翻攝自薩凡納藝術與設計學院SCAD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