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葦茹深V露背超性感 鍛鍊核心肌群維持好身材

▲林葦茹出席家電品牌活動。(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名模林葦茹不畏低溫,14日以一身藍色深V露背短裙出席家電品牌活動,火辣指數破表,對於身材的維持,她也表示,每天早上都會花個15到30分鐘做一些簡單的運動,鍛鍊核心肌群,維持身材。而除了運動保養,林葦茹也分享私人的冬季美肌術,說,「我屬於敏感混合性肌膚,到了秋冬都會覺得乾,所以我很注重保濕,通常會用一些保濕面膜,並且兩天敷一次片狀面膜,來加強保濕。」

除了臉部直接的保養,林葦茹也會搭配家電來維持肌膚狀態,像是使用保濕機來增加室內濕度,以免太乾讓臉變得緊繃,也會搭配空氣清淨機淨化室內的空氣,她表示,因為鼻子容易過敏,只要吸到髒空氣就會一直打噴嚏,所以通常會將清淨機開著,讓空氣維持在良好的狀態。

▲林葦茹出席家電品牌活動。(圖/記者李薇攝)

空氣乾燥容易讓肌膚的水分流失,進而產生細紋,因此,飛利浦在14日所舉辦的活動上就發表了一款奈米保濕水美機,主要有兩大作用,第一,空氣加濕,透過奈米雲冷蒸技術讓水分子奈米化,釋放出來的濕氣幾乎是零水霧,第二,淨化空氣,水美機的內部裝設了濾網,可以讓吸進的空氣經過過濾之後再度釋放,最高濾淨率可達99.8%。

飛利浦家庭生活用品行銷經理林志賢也指出,水美機在加滿水之後,可以持續運作約8小時,分為兩段速的濕氣吹送速度,也能自動偵測水量,若是水乾了,就會自動關機,也建議內含的濾網約3個月就必須更換,以確保空氣濾淨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