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首款65吋 4K 電視、40吋 4K 顯示器回歸搶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飛利浦今天(11/19)宣布推出三款 4K 高畫質顯示產品,包括旗下首款 65 吋 UHD 4K2K 智慧型電視「65PUH9009」(售價 99,800 元),40 吋 4K 顯示器「BDM4065UC」(售價 34,800 元)跟 28 吋 4K 顯示器「288P6LJEB」(售價 19,800 元),針對製圖設計、印刷校稿多工需求,預計在 12 月推出 21:9 34 吋顯示器「BDM3470UP」以及 27 吋的「272P4APJKES」,還將於 2015 年針對 50 吋、60 吋推出新款電視產品,強勢回歸搶攻家庭影音市場

▲Philips 首款 65 吋 Ultra HD 4K2K 顯示器「65PUH9009」,面板解析度達 3840X2160,可以將 1080P FHD 影片轉為 4K 畫面,並搭載 240Hz PMR 動態處理技術、Pixel Plus UHD 影像處理技術,提升影像畫質跟層次感,建議售價 99,800 元,預計資訊月期間首賣,並加贈價值萬元的空氣清淨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65PUH9009」搭載 Android 4.2 系統平台,還內建 WiFi 跟 PC USB 連接功能以及 LiTV 的數位影音內容平台,讓使用者不用另外加裝機上盒或是伴唱機就可以看網路影音內容、唱卡拉OK。(圖/記者洪聖壹攝)

▲「65PUH9009」角架採用鋁合金設計,著重耐用與質感。(圖/記者洪聖壹攝)

▲「65PUH9009」延續飛利浦電視獨特的 Leading edge 機翼設計,提升產品視覺辨識度。(圖/記者洪聖壹攝)

 

▲「65PUH9009」的揚聲器採用內藏式設計,並塞進了一顆 10 瓦低音喇叭,把低音獨立出來,提供比以往一般顯示器更好的音效;此外,設置於顯示器背板兩側的垂直 LED 燈,透過 Philips Ambilight 情境光源,可以直接同步電視正在播的影片內容情境,提供使用者更好的視聽效果,當然為了節電或是不喜歡這項功能,也可以選擇關閉。(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 65 吋 UHD 4K2K 電視外,Philips 這次還推出一款可以分割成 4 個畫面的 40 吋家用顯示器「BDM4065UC」,同樣採用 IPS 面板,解析度達 3840X2160,而且可以根據選擇的畫面顯示模式調整最佳化影像跟視訊對比、色彩飽和度跟銳利度,建議售價 34,8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272P4APJKES」顯示器採用 IPS-AHVA 廣視角技術,解析度達 2560X1440,擁有專業色彩標準 99% 的 Adobe RGB 跟 100% 的 sRGB 標準,涵蓋 1.074 億色,並內建 Perfect color 技術,得以確保出場校色度達 99%,讓使用者的螢幕顯色與列印色彩呈現零色差,還有 Flicker-Free 不閃爍技術,進一步減少高畫質螢幕帶來的眼睛疲勞感,建議售價未定,預計 12 月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272P4APJKES」跟 28 吋 4K 顯示器「288P6LJEB」、34 吋顯示器「BDM3470UP」 一樣都擁有專利機背設計,可以讓螢幕進行 90 度旋轉,或是上下調整高度,因應各種不同高度需求的使用者所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28 吋的「288P6LJEB」顯示器,解析度 3840X2160 ,內建 SmartResponse 加速技術,即使畫面提升到 4K 解析度,螢幕大小擴大到 28 吋,反應時間仍能維持在 1ms,是針對電玩族、上班族所設計的顯示器,而且內建 MHL,可以讓使用者快速連接手機與平板,建議售價 19,8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34 吋的「BDM3470UP」顯示器,解析度 3840X1440,相較於一般 1080P 的顯示器,寬提升 1.6 倍解析度、高提升 1.3 倍解析度,內建 SmartUniformity 模式,可以進一步確保圖像擁有精準均勻的亮度,而且透過後方的 HDMI、VGA 傳輸孔,可以同時呈現三個螢幕畫面,預計 12 月上市,建議售價未定。(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