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懷孕7個月超大膽 腳踩12公分細跟鞋談媽媽經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藝人六月(蔡君茹)懷孕7個月,6日出席家電代言活動,仍穿著12公分的細跟高跟鞋現身會場,作風超大膽!在記者會上,她也笑談媽媽經,表示,「等寶寶出生之後,會在新家打造一個溫馨的寶寶房,但儘量避免毛毯之類的物品,像我就對塵蟎過敏、支氣管也不好,容易咳嗽,所以醫生也建議可以放空氣清淨機,保持室內空氣清新。」

秋冬交換的季節正是過敏好發期,過敏氣喘免疫專科醫師林應然就表示,每到秋冬,因過敏就診的病患通常會增加5到6成,在台灣,每兩個兒童就有一個是過敏兒,這也不是戴上口罩就可以解決的問題,很多病症已經嚴重到影響日常生活,建議應該從日常的生活習慣下手改善。

天氣專家彭啟明也指出,秋冬開始吹起東北風,9月又開始進入大陸沙塵暴的高峰期,會嚴重影響到台灣的空氣品質,「但很多人以為關緊門窗就沒事,但實際上不流通的室內空氣比室外髒5到10倍,而保持空氣乾淨最有效的就是空氣清淨機。」

▲性感辣媽六月懷孕7個月,仍踩著12公分高的高跟鞋出席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家電品牌飛利浦(PHILIPS)也在6日發表推出5款空氣清淨機,針對不同坪數和需求打造,其中,頂級淨化空氣清淨機榮獲國際紅點設計獎,可用在10至16坪的大空間,並擁有VitaShield微護盾智慧淨化系統,可以過濾空氣中的病毒、細菌和甲醛等污染,最小可以濾除0.02微米細懸浮粒子。

另外還有針對養寵物的小家庭和新居裝潢分別推出智慧防護空氣清淨機、高效濾淨空氣清淨機,前者可以幫助濾除寵物的體味或是阿摩尼亞的異味,後者則是可以將新居最容易出現的甲醛氣息淨化,提供清新的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