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咖啡機首創雙豆槽 現磨現煮3種新風味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來杯香濃咖啡提振精神,想換煮另一支咖啡豆時,也能立即現煮現磨,家電品牌飛利浦發表最新2+全自動咖啡機,加入獨創的雙豆槽設計,可同時放入2種不同風味的咖啡豆,現磨現煮出兩種單品咖啡外,還可混豆沖煮出第3種漸層風味,此外,同步推出可換豆槽的Saeco GranBarist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只需一個步驟,即可取出豆槽更換咖啡豆,不用等待豆槽裡的豆子煮完,或是想辦法把剩餘的咖啡豆清空。

 
 

▲飛利浦同步推出2+全自動咖啡機(左)、可換豆槽Saeco GranBarist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右),建議售價新台幣9,900、89,000元。(圖/業者提供)

飛利浦表示,2+全自動咖啡機注水時還有創新的光感式變色視窗,於咖啡機上方顯示水量,根據杯數設計的水位刻度,可依據想沖煮的杯數直覺注水;飛梭選鈕與LCD顯示面板設計,則是讓操作更為直覺與便利,另可設定預煮時間。即日起購買2+全自動咖啡機,即可獲得2包咖啡豆,以及參加每月回函抽澳門雙人行,活動至12月31日止。

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凡於百貨週年慶期間購買Nespresso奈斯派索U、Pixie、CitiZ咖啡機,即享有價值1,000元的會員禮讚兌換券;購買Lattisima+或Maestria咖啡機則享價值1,800元的會員禮讚兌換券,可於下次消費使用。非百貨週年慶期間購買U、Pixie、CitiZ此三款機種任一搭配Aeroccino奶泡機,或是具有奶泡功能的Lattisima+和Maestria其一,可免費獲得16款頂級咖啡膠囊體驗組、Glass Lungo杯盤組各乙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