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柯P跳舞不開心 上場活動主持人:私下已套好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出席勵馨基金會主辦的「十億人起義,擊鼓反暴力活動」,因臨時被拱上台跳舞,當場斥責身旁的社會局長許立民。但選前柯文哲也有被臨時請上台跳舞的經驗,當時為何沒發飆?當時的活動主持人朱蕙蓉在臉書上指出當時有詢問過,並安排套招橋段。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十億人起義 擊鼓反暴力」記者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選前柯文哲也有上台跳舞的經驗,當時與年輕人一同跳街舞相當起勁,但這次卻變了臉。之前的活動主持人朱蕙蓉在臉書指主辦單位沒做功課,並描述了當時的情況,當時她把柯P跳舞的流程報告呈上去時,就接到對方幕僚來電指老闆不跳舞,於是她就安排小朋友先跳,自己也下場,再讓小朋友下去邀請柯P上台,最終沒有讓柯文哲發怒。

有網友覺得柯P當場發飆有失格調,但朱蕙蓉說如果是她的話,也會臭臉,還說必須要讓柯P有控制力與受尊重的感受,如果沒有事先講好,她也不會跳。

▼朱蕙蓉臉書全文。(取自朱蕙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