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國稅局大咖解釋 蔡正元酸柯P: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被國稅局查稅,並要求出示借據,證明曾借錢給兒子買房,引發柯P不滿,嗆聲「請國稅局夠大咖解釋他的想法是如何」。國民黨立委蔡正元13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則酸柯P「囂張沒落魄久」。

蔡正元認為,柯P的官已夠大,難道要叫總統馬英九來跟他講?緊接著他表示要「奉勸」柯文哲一句話,台灣有一句話「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很多事情是要遵守國家正常的SOP。

柯文哲稍早面對媒體詢問則是哈哈大笑,並表示已經不想跟這些「輔選大將」多說什麼,「選舉結束就結束了」。柯P說,自己現在根本不想理他,畢竟85萬市民最大的期望,就是把台北市政做好,現在「活得好好的,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報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