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大喝完後悔 河南少女牙刷催吐...結果吞下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一名19歲少女長期晚上禁食,以保持苗條身材,但日前她與好友吵架,回家後大吃大喝,吃完又後悔,急忙跑去廁所,拿牙刷插進嘴裡催吐,結果卻把牙刷吞進肚。

根據《大河報》報導,這名19歲的李姓少女長期以來每天都只吃兩餐,晚上禁食,但8日下午,她與好友因為瑣事爭吵,傍晚回到家後,她忽然拿出零食和啤酒,想藉由大吃大喝解悶

李女吃了一堆零食,連喝了4蘋啤酒,卻忽然想到自己晚上不能吃東西,於是急忙跑到廁所,抬起頭並將牙刷插進嘴裡催吐。然而,牙刷觸碰到喉部敏感區域,喉部和食管結合部條件反射,強烈的上下吞咽蠕動將牙刷「送進了」食管

▼整支牙刷的長度大約15公分,少女不小心吞下肚,趕緊就醫取出。(圖/大河報)

李女疼痛難忍,家人將她送到駐馬店市中心醫院,經過檢查,牙刷的端頭在賁門、胃上口處卡住,牙刷體在胃裡,上又上不去,下又下不來。

消化內科醫生透過內窺管,伸進圈套器,套著賁門、胃上口處的牙刷端頭後,小心翼翼地往上拽。「幾分鐘後,牙刷到了喉部,讓李女揚起頭,將手指伸進去,牙刷被輕輕地拽出,整個手術過程不到5分鐘。」

為了不讓自己肥胖,現在有很多女性都會催吐。根據報導,今年才一開始,李女已經是該院接獲的第6個因催吐誤吞進異物的病例。專家說,催吐除了吐出食物,還會吐出胃酸及電解質,而胃酸會侵蝕牙齒法琺瑯質,導致蛀牙,吐出電解質則增加心臟負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