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媳婦拒行房 婆婆氣壞要跳樓自殺

▲湖南老婦控訴媳婦婚後拒絕與兒子行房,直說禮金遭女方騙去。(圖/湖南衛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1對秦姓夫妻新婚2個月,老婆以丈夫的打呼聲太大、自己身體不適為由,新婚半個月要求分房睡,男方指稱,妻子連手都不給碰,婆婆質疑她騙婚,氣得爬上陽台揚言跳樓自殺;已回娘家的媳婦表示,正在養病中,不適合行房。

《湖南衛視》報導,32歲秦姓男子經鄰居介紹認識28歲張姓女子,2人在2014年10月結婚時,司儀要求接吻遭女方拒絕,張女婚後找各種理由搪塞,隨即就分房睡,連手都不給碰更別說行房,甚至對丈夫說「若要洞房,我直接在外面請個小姐給你。」這一切行徑讓秦老婦人大罵根本詐欺,哭訴自己8萬元(約台幣40萬)禮金遭騙。

秦姓夫婦在後,妻子以各種說法拒絕與男方行房,欲跳樓的秦女士說,媳婦從婚後找各種理由搪塞,隨即就分房睡,要他們行房,不料女方竟說誇張言行讓婦人氣得大罵根本是詐欺,淚訴自己8萬元(約台幣40萬)禮金遭張女騙去。

目前張女已搬回娘家,她說,因身體不好才拒絕行房,還一直收到男方發來的短訊辱罵,同意以協議離婚方式解決,交給法院裁定。

由於媳婦行徑很像騙婚,秦老婦人不滿兒子受辱以及聘金討不回來,12日早上爬上10樓陽台作勢要跳樓自殺,最後在民眾勸阻和消防人員救援之下,成功保住一條性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