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在馬路中間拉大便 浙江醉漢光著屁股被撞飛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有沒有擦屁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年頭奇葩真多!浙江有一名男子在馬路中間拉大便,結果被一輛車給撞飛,蜷縮在地上不動,還不時一抖一抖,圍觀者誰也不敢幫他把褲子拉上。經調查,原來男子是喝醉了,才會當眾做出如此荒唐的事。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事發於9日晚上7點40分左右,在浦江縣黃宅派出所門口的馬路。目擊者黃先生回憶道,男子蹲在雙黃線上「方便」,這個畫面有些噁心。

▲醉漢在路上大便被撞飛。(圖/取自微博)

黃先生說,男子經過他身邊時,散發出很重的酒味,「看到他在汽車站對面一路走過去,走得特別不穩,一路跟唱戲似的。」因為男子的行為很奇怪,黃先生特地多看了一眼,沒想到男子脫了褲子就蹲下,他還來不及勸阻,男子就被撞倒了。

巡防隊員則指出,當時來來往往車子很多,男子被一輛車撞了,肇事司機立刻上前,防止其他車輛再撞到男子。而男子蜷縮在地方不動,還不時一抖一抖,圍觀者站在旁邊,誰也不敢上前幫他把褲子拉上。

▲醉漢在路上大便被撞飛。(圖/取自微博)

經送醫檢查,男子多處骨折,生命特徵穩定,目前仍在重症監護室接受治療。男子脫位的胯關節已經復位了,頭部沒有受傷,肋骨斷了2、3根

警方指出,男子是浦江本地人,47歲,沒有任何精神疾病,之所以做出如此荒唐的事,是因為喝多了。大概是他醉酒鬧事並非第一次了,岳父去交警隊,很快地就把事給處理完畢。

事故原因及責任,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中。根據報導,「記者試探著想聯繫他(男子),被拒絕了:『太丟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