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錯人! 比基尼女郎為愛變身伊斯蘭聖戰士

▲超市挾持案在逃女嫌犯。(圖/翻攝自澳洲9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黎連日來一連串的恐怖攻擊事件,造成近20人死亡。儘管已有3名兇嫌落網,仍有1名女性嫌疑犯在逃,她自從嫁了遭擊斃、同是恐怖攻擊嫌犯的丈夫柯利巴里(Amedy Coulibaly)後,從一名法國辣妹,搖身一變成了穿著密不透風長袍的聖戰士。

26歲的布梅迪恩(Hayat Boumeddiene)曾擔任收銀員,9日夥同丈夫柯利巴里(Amedy Coulibaly)犯下巴黎猶太超市挾持案,成為法國頭號女通緝犯。據當局表示,她身上應該還攜有武器,且具攻擊性。

警方表示,曾就柯利巴里與極端伊斯蘭主義分子一事找布梅迪恩問話,當時布梅迪恩告訴警方,儘管兩人尚未舉行儀式,婚姻關係在法律上並不成立,但自己已「獻身」給了柯利巴里。她對於美國人發動攻擊,導致中東許多國家家破人亡,感到非常痛心,也懷疑到底誰才是真正的恐怖份子。

儘管法國警方掌握許多柯利巴里的相關資料,但布梅迪恩的背景仍然是一個謎,不過可以看得出,布梅迪恩在和柯利巴里交往後,變得越來越激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