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助款還房貸陳佩琪道歉 柯文哲:回家再解決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內湖區老人日間照顧服務中心開幕活動。(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針對選後補助款兩千五百萬元,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透露為此與妻子陳佩琪發生爭執,陳佩琪昨晚也在臉書發文道歉,坦言要拿一千萬還給父親是她「不當的idea」,並非柯文哲的本意,對此,柯文哲9日上午則回應,因為還需要還清房貸,所以太太不會退休。


▲陳佩琪為選舉補助款爭議發文道歉。(圖/翻攝陳佩琪Peggy臉書)

陳佩琪昨晚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學士照,談到選後補助款,她強調因為過去沒有從政經驗,所以不曉得該怎麼運用,因最近一年為應付選舉開銷和家用,每個月只固定繳交定額給銀行,甚至把收入和父親的錢,用在支應柯文哲成立競選帳戶成立前的花費。

此外,陳佩琪強調,選後只是「提醒」柯文哲,應該先還掉向父親的借款,不過,陳佩琪也坦言,「這是我不當的idea,不是先生的本意」。

對此,柯文哲表示,因為還需要賺錢,在房貸還沒有繳清之前,太太也不敢退休,「退休也不是你想退就可以退」,記者追問會不會回家安慰陳佩琪,柯文哲只是害羞的說「回家再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