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分局長李德威申請退休 柯P:他符合退休資格嗎?

▲申請退休的台北市信義分局長李德威。(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信義分局長李德威申請退休,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晚間面露疑惑,並反問記者:「他幾歲啊?有退休資格嗎?」,媒體追問柯文哲,是否考慮致電慰留?他表示不必,還調侃自己必須繳房貸,還不能退休。

柯文哲晚間出席獨派社團「台灣國家聯盟」募款餐會,致詞時不改「省話一哥」個性,只說:「祝福李總統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但其他我看就開飯吧」就急忙下台,引發現場大笑。

柯文哲上任首天,在李德威陪同下從市府步往市議會,途中柯嚴詞要求,如果再發生愛國同心會毆打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將拔掉分局長一職,李德威表情尷尬、點頭稱是。

對於李德威突申請退休,柯文哲疑惑反問,「他幾歲啊?有退休資格嗎?」並指自己尚未看到公文,等公文送來再說。此外,柯暫無意致電慰留李德威,並指李搞不好真的是屆退,或另有人生規劃,他還調侃自己仍需繳房貸,不能退休。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晚間出席獨派社團募款餐會。(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