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市長」柯文哲搭捷運 陸網友批偽善:非成熟政治

我們想讓你知道…搭捷運很方便啊!又環保!

▲CNN報導柯文哲搭捷運。(圖/翻攝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平民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論平日假日都行程滿檔,即使有些活動沒公開讓媒體拍攝,但還是會被民眾捕捉到「野生柯P」。柯日前搭捷運帶妻子陳佩琪去北投泡溫泉,身旁無隨扈,被網友拍下上傳臉書,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報導,還說大陸網友對此展開激烈辯論,有人認為柯此舉是「偽善」。

CNN引用網友拍柯文哲搭捷運的照片指出,柯搭捷運的一個平常舉動,已經引發台灣和大陸之間的辯論,有台灣網友開玩笑說柯是「BMW市長」,就是所謂的騎單車(Bicycle)、搭捷運(MRT )和走路(Walking);有人則擔心柯的維安問題。

報導說,大陸網友對此看法兩極,有人持正面意見,「看到了嗎?如果大陸人也有投票權,市長將受到同樣的待遇,沒有座車,沒有隨扈,沒有閃光燈…什麼都沒有。」有人則批柯偽善,「這確實不是一個成熟的政治表現」、「政治家的責任在於執行政策,不是作秀」。

對此,有台灣網友反擊,指柯文哲並非作秀,「這就是他啊」、「柯文哲始終如一 ,這是大陸難以望其項背的」。據報導,在大陸即使是位階非常低的官員,都有非常豪華的座車代步以及滴水不漏的嚴格維安。

▲▼柯文哲搭捷運被民眾拍下(上圖);柯和妻陳佩琪與民眾合照。(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