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少年加油站玩「單車風火輪」 網友批:要死別拖人下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危險了,別害人好嗎!!

▲少年在加油站玩「單車風火輪」。(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爆炸怎麼辦!有PTT鄉民發文爆料,指一群少年在台南市歸仁區某加油站玩「單車風火輪」,完全無視加油站「嚴禁煙火」的規定。網友大罵「屁孩不要命了」。

影片中,一名少年拿油槍在單車後輪加汽油,隨後拿打火機點火,瞬間後輪起火,讓拍攝者看了直呼「風火輪」;少年發現火熄滅後,又重複「加油點火」的動作,推著起火的單車繞加油站。

爆料鄉民說,向警方報案,卻得到「加油站老闆沒報案,所以無法立案處理」的回應;該名鄉民想問,少年此舉有造成公共危險罪嗎?若有那是否屬於公訴罪?

「無知是最可怕的!」有網友大罵,在加油站連菸都不能抽,「還敢在加油站玩火,真是無聊當有趣!這會玩死人的,要死自己去死別拖人下水,一群屁孩害人害己」;還有人罵「公共危險罪抓去辦一辦吧」。

▼少年拿油槍在後輪加油。

▼少年拿打火機點火。

▼「單車風火輪」。

▼加油站玩火。(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