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女穿越「機車停等區」過馬路 騎士險撞到飆三字經

我們想讓你知道…雙方都有錯啦。

▲女子穿越「機車停等區」走到斑馬線。(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騎士近日行經台北市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口,發現一名綁馬尾的女子直接跨越馬路走到斑馬線上,導致差點撞到她,按喇叭也未獲得回應,讓他怒飆三字經,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看法。

王姓網友上傳《走路都不看旁邊》的影片,4日晚間7時半,騎士看到女子直接穿越「機車停等區」過馬路,對她說了一聲「欸」,看對方連頭都沒回,氣得打開安全帽面罩大罵「X你娘」。

對此,有網友感同身受地說,「現在很多人都這樣,還不都因為提倡『行人最大』」、「台北市的行人真的要再教育,行人優先沒錯,但行人也要注意來車及快步通過,不是過個馬路慢慢晃」;還有人反諷「忠孝東路要走九遍所以很趕」、「 斑馬線周圍,行人無敵」。

但也有人認為,雖女子有錯在先,但騎士罵髒話的行為並不可取;也有人說「 都已經紅燈了,是有沒有一定要跟行人爭那個幾秒鐘呀,她這樣走是不對的沒錯,但是等她兩秒很難?還一定要罵髒話回去是有沒有比較厲害?」

▼騎士差點撞到女子。

▼騎士見女子不理怒飆三字經。

▼騎士行車記錄器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