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說「和人打架被抓」 新娘退酒席驚見他娶別人崩潰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啊,這種晴天霹靂的打擊叫人如何接受啊…

▲小琴等不到新郎,還眼睜睜看他跟別人結婚。(圖/翻攝《湖南都市頻道》,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最悲劇的一刻!大陸湖南省衡陽市女子小琴(化名)開心迎接大喜之日,打扮地漂漂亮亮在家等新郎阿軍(化名)上門迎娶,結果對方竟然落跑,還在當天和另名女子結婚,讓她看了當場崩潰,氣地到派出所報案。

陸媒報導,小琴和阿軍交往4年,到了論及婚嫁階段;雙方家長討論後決定在2日於一大型酒店為舉辦婚禮,阿軍父母還給小琴父母人民幣8萬2000元、約新台幣42萬7000元的禮金。

婚禮當天上午,穿婚紗的小琴與娘家親朋好友等待前來接親的車隊,但到了快中午仍沒見到人,卻收到阿軍的一封簡訊,上頭寫道「我跟別人打架被抓了,無法結婚。」

小琴一家人趕到酒店退訂酒席,也跟在酒店等待的親朋好友說明情況,卻在現場發現一對新人正在舉行婚禮,新郎竟是小琴苦苦等待的阿軍,但新娘卻是另一名女子,讓小琴的家人火冒三丈報警。

根據警方調查,阿軍家人不喜歡小琴,想要另一位女子當媳婦,私下替阿軍安排這樁婚事,未料卻東窗事發。警方表示,阿軍之前是請人冒充父母到小琴家提親,目前雙方還在就此事商量中。

▼小琴和家人到派出所報案。

▼陸媒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