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健身療情傷想變肌肉男 媽LINE吐槽回神圖:鳥鳥都不見

我們想讓你知道…媽媽妳不要這麼專業好嗎XD

▲男性肌肉對不少女性來說頗有吸引力。圖為服飾品牌Abercrombie & Fitch(A&F)的著名猛男店員在招攬生意,讓許多女性消費者為之瘋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想變成肌肉猛男卻被老母吐槽!PTT鄉民winter1023近日在笨版表示,和前女友分手半年後,為了自己也為了未來能遇到更好對象,於是開始熱衷健身;當他LINE給母親一張夢想中的肌肉男照片,卻馬上被吐槽,讓他傻眼地回了一張饅頭人的無言貼圖。

winter1023寫道,健身讓他慢慢淡忘情傷,希望有一天可以練到女生看到就流口水的身材,並用LINE和母親聊自己的健身情況,他貼了一張猛男的照片說「想練成這樣」,結果媽媽回傳一張大隻佬的裸體,「練成這樣,鳥鳥都不見。」

winter1023無奈地說,「老媽…就算我是你兒子,妳這樣損我的30cm,我還是會很傷心的。」許多網友直呼根本是神圖,「媽媽好可愛」、「媽媽那張圖笑死我」;也有人開玩笑說,「我比較想知道原PO媽為什麼會有那張圖」、「老媽內行!30公分勝大肌肉!」

▼原PO和媽媽的LINE對話。(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