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弱勢兒買新鞋 金錢豹領班:叫姊姊跳騎馬舞給你們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給妳一百個讚!!!

▲弱勢兒童開心跳《小蘋果》舞蹈。(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吳竣翔/南投報導

愛心姐又來了!台中金錢豹舞廳大班陳圓圓月前和同事集資,買上百件羽絨外套送給南投獨居老人;她最近和7位同事清晨6時下班後趕到南投,只為帶17名弱勢兒童去速食店吃漢堡,還花了3萬多元帶他們買新鞋,愛心不落人後。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小朋友跟著音樂跳起時下最夯的《小蘋果》,手舞足蹈好開心,因為好久沒到速食店吃漢堡,而出錢又出力的好心人就是陳圓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日清晨6時,陳圓圓下班後帶舞廳4名公主在內的7名同事,趕到草屯速食店和弱勢兒童同歡,「我叫姊姊先跳騎馬舞給你們看,好不好」,隨後帶他們到鞋店買鞋。其實這不是她第一次做公益,2014年底她擔心獨居老人缺乏保暖衣物,和同事及客人集資一口氣買一百件羽絨外套,捐給南投重建協會。

「如果做一件事只靠一人力量是比較困難,但如果大家一起團結合作就像拔河一樣! 」陳圓圓說,自己從921地震開始就四處捐物資,雖在酒店工作,但每當她號召集資,同事們總是二話不說一起幫忙,也證明做公益不分職業。

▼陳圓圓(中間者)帶同事做公益。

▼舞廳公主示範跳騎馬舞。

▼陳圓圓帶弱勢兒童買新鞋。

▼陳圓圓也買過羽絨衣給獨居老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