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KO女王」汪柯菡 36秒打倒日本男拳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猛女漢子!

▲中國女拳手汪柯菡花36秒擊倒日本男拳手,被網友封為「KO女王」。(圖/CFP,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花木蘭!中國女拳擊選手汪柯菡(音同漢),日前參加電視節目主辦的「全球功夫系列爭霸賽2014年終盛典」,只花36秒就把體重59公斤的日本男選手佐藤岡炫擊倒,輕鬆獲勝,被網友封為「中國KO女王」

今年24歲的汪柯菡在黑龍江出生,身高174公分,畢業於鄭州大學體育學院,出道至今25場比賽,24勝1負,其中有11場KO對手;2013年在C3格鬥之王比賽中,KO有「最美泰拳女神」之稱的世界現役泰拳冠軍,白俄羅斯選手伊卡翠娜,一舉打出知名度。

上個月27日,汪柯菡參加河南電視台《我是全民英雄》節目舉辦的「全球功夫系列爭霸賽」,對上來自日本的男選手佐藤岡炫,這是她首次對戰男選手,但全程只讓對手出拳一次,而且僅花36秒就將佐藤KO在地,為她的戰績再畫下光榮的一筆。

賽後汪柯菡接受訪問時表示,她本來不想和男拳手對打,因為男女在身材條件上確實有很大的差距,但教練認為她的力量可以和男拳手對抗,所以就做了一次大膽的嘗試,但她強調「只有這一次」,未來不會再和男拳手交手

 ▼影片取自鳳凰視頻,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