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四川女特警徒手撕破鋼盆 網友酸「自爆中國製劣質」

中國四川女特警徒手撕爛一個不鏽鋼臉盆,影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新浪視頻,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才叫女漢子?中國四川女子特警隊一名排長在戰技表演時,徒手將一個不鏽鋼臉盆撕成廢鐵,影片公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稱讚女排長是「中國霸王花」,也有人說這根本是「自爆」中國製臉盆是劣質品,「撕掉鋼盆也撕掉面子」

中國軍事節目介紹四川女子特警隊,一名排長表演「徒手撕鋼盆」,只見她兩手戴上麻布防滑手套,拿起不鏽鋼盆就開始用力拉扯,硬生生將鋼盆拉開一個裂口,接著雙手一用力就把鋼盆扯成一片廢鐵,讓在場所有人鼓掌歡呼。

「徒手撕鋼盆」的影片引起大陸網友討論,有人說「果然四川妹子不能惹」、「這就是中國霸王花」,也有人認為這種表演只是告訴所有人中國製的鋼盆品質有多差,而且會撕鋼盆又不等於會殺敵,「一顆飛彈過來你還撕啥呢?」也有網友將重點放在「所以到底為什麼要撕鋼盆?

▼女特警使出吃奶的力氣拉扯不鏽鋼盆,短短幾秒鐘就把鋼盆撕成片。

▼「徒手撕鋼盆」從1分20秒開始,影片取自新浪視頻,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