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全是女大生!青島21歲正妹老闆送員工4 輛百萬名車

▲這麼好康!為犒賞員工,青島正妹老闆娘大方提供總值百萬的「天價年終獎」。(圖/翻攝自青島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年關將近,山東青島竟然有21歲正妹老闆大方提供員工總值百萬的「天價年終獎」,獎品內容包含3輛BMW GT320i及1輛mini cooper,而幸運獲得4輛名車的員工也全部是女大學生,年紀最小的才19歲而已。

送名車不手軟的90後老闆名叫牛牧童,年僅21歲的她在還是大學生時便創辦了自己的專屬品牌「MY」,產品包含美容保養品、減肥及保健食品等,透過網路行銷的模式,在短短2年內月營業額已達2000萬人民幣(約台幣1億408萬)、年營業額更是突破2億人民幣(約台幣10億4080萬)。

不僅老闆年輕,所帶領的「寶寶團隊」也吸引了許多90後的新鮮人加入,日前為了犒賞員工辛勞,牛牧童特別於年終會中拿出價值100多萬元的4輛豪車,獎勵年銷售額最佳的員工,她表示,「這4名收到寶馬車的女孩年銷額均在千萬以上,目前都是在校大學生,最小的才不到19歲,最大的也不過22歲。」

▼90後的正妹老闆娘及4位幸運員工。(圖/翻攝自青島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