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快遞員撞死可卡犬 主人竟被列入運送「黑名單」

▲全身黑色的可卡犬意外遭快遞人員撞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諾丁罕郡(Nottinghamshire)東部的紐瓦克(Newark)日前一隻可卡犬Satchmo發生車禍,遭愛馬仕(the Hermes)快遞人員開車撞死。當主人索恩(Paula Thorne)投訴快遞公司時,對方僅為「造成不便」簡單道歉,便將投訴草草結案,後來甚至發現,他們已經被該公司列為運送「黑名單」(blacklisted)。

根據索恩描述事發狀況,她的先生Ian當時在庭院聽見路上有車輛運行的聲音,以為是她開車回家,便往路邊靠近,發現那台車子的速度相當快速,不是自己的太太,卻不料,全身黑毛的Satchmo在這時往外跑,快遞人員就這樣硬生把牠撞飛。

意外發生後,該名愛馬仕快遞人員下車道歉,Ian對他說,「你知道你已經撞死我的狗嗎?」並質問對方,「到底有什麼原因,會用那種速度開車?」之後Ian緊急找到一塊毯子將Satchmo包覆住。事後經過獸醫診斷,Satchmo的骨盆碎裂成5至6塊,讓他們不得不放棄治療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索恩表示,在紐瓦克農場附近的道路旁,就豎立著一塊警告人們減速行駛,小心小孩的看板,且事後打電話給快遞公司時,對方草草道歉後就將投訴結案;之後甚至發現,自己訂購的貨物2度被退回到賣家手上,才意識到他們似乎被列入「黑名單」中。

事件曝光後,愛馬仕快遞公司發言人指出,公司有與索恩一家人聯繫,也致上最誠摯的道歉,且公司也有針對此案進行詳細調查,當時快遞人員車速約為時速20英里(約時速32公里),是由於車道一片漆黑,才沒看到狗。另外,家中同樣有養狗的發言人表示,這是一件相當難過的意外,公司也願意補助任何獸醫相關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