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辦「台北七步走」躲蔡英文? 柯P:沒那麼嚴重

▲姚立明爆料,「台北七步走」是為了躲避蔡英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打著「超越藍綠」的口號,獲得不少民眾的掌聲。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1日在節目上爆料,選前辦的「台北七步走」,為的就是要躲避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引起軒然大波;對此,柯P則回應,「沒有這麼嚴重啦。」

姚立明昨天上節目時談到「選前秘辛」,去年11月27日原本要由蔡英文領隊在台北市掃街,幫市議員候選人助選,但姚認為離選舉只剩3天,絕對不能與民進黨、蔡英文搭在一起,才舉辦「台北七步走」活動,也告知競選幹部「萬一蔡英文來的話,也絕對不能讓柯文哲跟她碰面」,且要對外聲稱是自己堅持的,跟柯P完全沒關係,「黑臉要由我來扮,候選人都是好的。」此話一出,引起外界一陣熱議。

對次,柯文哲試圖打圓場地表示,「沒有啦,沒那麼嚴重,我要見蔡英文就去她辦公室或家裡,直接坐下來談就好了。」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也回應,「用語的問題啦,畢竟在call in節目上,用語會比較輕鬆,所以用了「躲」這個動詞,未必是他想的那個情境,然後我們也未必有這樣的考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