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兄弟求「發達」 辦驅鬼儀式挖母眼球

▲被當作「祭品」的母親,遺體最終在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的納西克被找到。(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日前驚傳一起恐怖謀殺案,一對兄弟聽信女巫的「神言」,為了祈求更多的好運將母親與妹妹作為祭品,不但脫光她們的衣物,甚至連飯都不給,最後活生生的將母親的眼球挖出再殺害。目前當地警方已逮捕這對狠心兄弟,以及其他10名涉案人。

根據印度《Zee News》報導,戈文德(Govind)及卡希納特(Kashinath)兄弟倆為了獲得更多的好運與財富,選擇相信女巫嘉德(Bachchi-bai Narayan Khadke)的說法,認為65歲的母親以及妹妹就是阻礙他們「發達」的邪靈,因此,決定聯手舉辦驅鬼儀式。

兄弟倆在2013年10月30日抓來自己的母親與妹妹,並請女巫前來進行驅鬼儀式。可憐的母女倆被脫光衣服,不但沒有飯吃還要受到這種毒打,最後母親甚至被活活挖出眼睛再殺死

妹妹雖然身受重傷仍趁隙脫逃,兄弟倆認為她必死無疑,也就沒有去找人。妹妹獲救之後將這件事告訴當地社工人員,並通知警方前往查看,成功逮到這對殺母的兄弟以及其他10名涉案人,由於戈文德和卡希納特已認罪,全案終以謀殺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