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家暴槍擊 男子3個不同地點殺7人後自盡

▲加拿大亞伯達省發生一起釀成8人死亡的兇殺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亞伯達省(Alberta)當地時間29日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開槍射殺7人後自殺,死者包括2名幼童。

根據當地警方表示,嫌犯於3個不同的地點槍殺7名遇害者,包含3名婦女、2名男子與2名幼童。警方在同一棟屋內發現7名受害者,隨後於艾德蒙頓北郊(Edmonton)一家餐館內發現已經自殺身亡的兇嫌。

警方表示,這是當地50年來最慘重的兇殺案;這起釀成8人死亡的事件不是隨機槍擊案、或與幫派分子有關,屬於家暴性質,但起因仍在調查當中。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