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旋風襲台!多拿滋開賣凱蒂貓甜甜圈

▲Mister Donut推出期間限定Hello Kitty甜甜圈系列新口味。(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萌旋風襲台!Mister Donut,從明(2015)年1月1日起推出期間限定「Hello Kitty甜甜圈」系列,端出蘋果波堤、法蘭奇、香蕉歐菲香、巧克力多拿滋等4種口味,價位介於40元到42元間。另外,消費不限金額即可以69元、488元加購Hello Kitty布偶吊飾、大布偶。

繼去(2013)年推出Hello Kitty肖像商品後,Mister Donut今年再度與三麗鷗合作,於明年1月1日到3月31日間,台灣獨家限定的甜甜圈系列,端出蘋果波堤、蘋果法蘭奇、香蕉歐菲香、香蕉巧克力多拿滋等4種新品,價位落在40元到42元間。

▲▼Hello Kitty甜甜圈系列新口味,包含蘋果波堤、蘋果法蘭奇、香蕉歐菲香、香蕉巧克力多拿滋等4種新品。(圖/記者魏妤庭攝)

同時,Mister Donut今年更一口氣邀集15位肖像,像是大眼蛙、酷企鵝等,加上代言人波堤獅的可愛圖樣,運用在禮盒包裝、紙袋、杯套上,吸睛指數破表。

除了新品上市外,Mister Donut首度祭出Hello Kitty限定布偶加購活動,若1月1日起,消費不限金額就可以69元加購布偶吊飾,或是以488元購買大布偶等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