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煙火贊助商拍板定案 煙火主題定調「愛惜台灣」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台北101煙火贊助商終於定案!台北101今(23)日公布今(2014)年跨年煙火由「看見台灣基金會」贊助,並將以「愛惜台灣iSee Taiwan」為主題,看見台灣基金會執行董事長楊媛媛表示,希望對內成就美好的台灣,對外希望分享到全世界。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則強調,今年煙火將會是最精彩的煙火。

▲台北101確定跨年煙火由看見台灣基金會贊助,煙火主題定調為iSee Taiwan愛惜台灣。(圖/記者魏妤庭攝)

原本曾一度傳出招商困難的台北101,今年跨年煙火確定由「看見台灣基金會」贊助,並由宋文琪及楊媛媛合力揭開煙火主題,定調為「iSee Taiwan愛惜台灣」,期望能藉由行動成就美好的台灣,吸引世界的目光。宋文琪表示,雖然很多人不喜歡一次性的煙火,但要不要放煙火,應該是由大家來決定,同時保證今年跨年煙火,將會是11年來最精采的煙火。

宋文琪強調,儘管今年因為點燈、食安的問題,煙火贊助方面確實有很多考量,所以招商一再挑選,甚至若再招不到贊助商就要自掏腰包放煙火,不過一直到最後都沒有放棄,能與看見台灣基金會合作,是等待已久的結果。而此次合作只是開端,期待未來繼續結合雙邊力量,達到1+1的效果,共同為這塊土地盡心力。

另外,問及此次贊助合作金額,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雖然之前對外提及須募集3,800萬元,但因有簽訂保密條款,所以不便透露。雖然點燈已取消,未來會以商場、觀景台看板、對外出租空間使用等為交換廣告的條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