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完忠孝西公車道後 柯文哲:下一步將徹查地下管線

▲柯文哲表示,拆公車專用道只花了410萬,下一步將查地下管線。(圖/翻攝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一早照例在7時30分開完早會後表示,拆完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後,下一步將徹查台北市地下管線,預計需將耗時1年半。

柯文哲表示,他清早有去忠孝西路巡視,感謝團隊發揮最高效率,將公車道在2天內拆除,本來計劃要在上午6點完成,但因挖到台電滲水的廢棄水管,所以延後了近1個小時才完工,不過本來預估拆除預算是600萬,實際結算發現只花了410萬元,而忠孝西路封閉路段27日早上也恢復單向通車。

柯文哲隨後強調,由於這次工程挖到廢棄水管且有積水,下一步將會徹查北市地下管線,避免高雄氣爆事件再度發生,而他作為一個外科醫生,只要有一些小錯誤都要檢討,原來的3D管線立體圖不完整,就要花時間去清查,預定將花1年半的時間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