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拍完婚紗就偷吃 人妻「顧面子」忍8年崩潰離婚

我們想讓你知道…面子裡子全輸了!

▲人妻拍完婚紗才知道另一半劈腿,為了面子還是步入禮堂,但隱忍8年終究離婚收場。(圖/非本新聞當事人/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面子,賠了幸福!一名賴姓男子的妻子發現拍完婚紗隔天,丈夫就帶小三上摩鐵,但因為親友們勸她「取消會沒面子」,於是還是如期完成婚禮,沒想到婚後丈夫不改花心本性,不但上網徵求一夜情,還結交多位小三,她為了維持婚姻隱忍8年,最後終於受不了向法院訴請離婚。

據《聯合報》報導,賴妻發現丈夫在拍婚紗隔天劈腿後,原本打算取消婚禮,但雙方親友都勸她喜宴日期已定、喜帖也印好了,「取消會沒面子、讓人看笑話」,於是她還是決定如期步上紅毯,沒想到新婚期間就發現丈夫上網徵求一夜情,4年後甚至帶女人一同入住公司宿舍

報導指出,賴妻一再隱忍,但多年來卻遭到不只一位小三騷擾,有人甚至直接打電話告訴她:「你老公的衣服在我家,我送回妳家」,今年又受到另一名小三寄來的丈夫裸照,讓她再也受不了精神折磨,與人共夫8年後,終於訴請離婚。雖然賴男表示自己仍深愛妻子,但法官認為兩人已難以繼續生活,判准離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