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鄭文燦公布第三波人事 女性首長佔7位

▲鄭文燦19日再度公布小內閣名單。(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19日公布第三波市府團隊名單,共計16人中有13名局處長,更有7名為女性,實現局處長「一定有4分之1是女性」的承諾

鄭文燦今日上午再度公布新的市府團隊名單,包含文化局長莊秀美、民政局長湯蕙禎、客家事務局長蔣絜安、衛生局長蔡紫君、法制處長周春櫻、原住民行政局長Kolas Yotaka、財政局長歐美鐶、社會局長古梓龍、社會福利政策推動委員會召集人傅從喜、勞動局長潘鴻麟、經濟發展局長張昌財、農業發展局長謝長勝、副局長陳世璋、消防局長胡英達、秘書處長張至淵、參議黃世杰。

其中,蔣絜安為客家文壇大老鍾肇政的媳婦,致力推動客家文化創作,並在民國91年開設「魯冰花工坊」;而財政局長歐美鐶則是繼桃園縣政府現任交通局長高邦基續任後,也確定留任新市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