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國民黨收頂新2億 周玉蔻:證實後馬英九該辭總統

▲周玉蔻指出,爆料國民黨私下收受頂新2億元現款的消息來源是前國安高層。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對外爆料,國民黨私下收受頂新2億元的政治獻金,引起各界討論;國民黨隨後發聲明稿否認,並要她公開說明「消息來源」,否則將對她提告。周玉蔻19日上午回應,基於保護新聞來源立場無法公布,交由司法調查追索真相,如果最後證實此事為真,「馬總統應立刻辭去總統職位。」

周玉蔻爆料國民黨私下收頂新政治獻金2億元,國民黨副秘書長林德瑞表示,絕無此事且這已嚴重傷害名譽,將要求她要公開說明「消息來源」,另外她若繼續提出沒有證據的不實指控,將正式提告。

▲周玉蔻說,如果確定國民黨有收頂新2億元,馬英九應該要立刻辭去總統職位。(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則回應,根據前國安會高層透露,他從企業界人士得知,總統馬英九競選團隊涉及收受頂新的2億元「獻金」,對於國民黨代為否認,並揚言要本人公布該消息來源,否則提告一事,「基於保護新聞來源立場無法公布」,等待交由司法調查追索真相。

另外,周玉蔻還說,鄭重要求馬英九承諾這件案子只要進入司法程序,這位「前國安會高層」以證人身分出庭,證實本人所報導為真,「馬總統應立刻辭去總統職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