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婦人花蓮離奇失蹤最新影像曝光 進隧道後就消失

▲63歲一人要走去哪?山區留影,留給家人謎團。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黃書葦/花蓮報導

63歲的盧姓婦人11日在花蓮失蹤後迄今音訊全無,現在又有最新影像曝光,當天中午12點11分,她出現在台8線路段168.2公里的路段,往前就是一個明隧道,婦人走進隧道後就在監視器畫面上消失。

在花蓮離奇失蹤的盧姓婦人最新影像曝光,當天她獨自走在台八線168.2公里處、朝前方的明隧道前進,該隧道徒步的路程大約5到10分鐘,但是監視器只拍到婦人進去、沒拍到她出來,一度讓人以為婦人就這樣憑空消失。但走進隧道才發現有一個小通道寫著「白楊步道入口」,懷疑婦人是不是從這裡進去。

8天來家人心力交瘁,甚至找上通靈人士指點迷津。盧姓婦人女兒邱小姐表示,「師姐說在天祥裡面,我問是不是白楊步道?她說就那附近的工寮找一下。」但派出搜尋的人越來越多,卻始終音訊全無。

11日當天,盧姓婦人在天祥下車後,11點29分出現在自助餐店,40分在便利超商買面紙,人都在天祥一帶活動,後來繞過青年活動中心,12點11分婦人最後被拍到出現在台8線,往前就是白楊步道,但這段路大家早就找過一遍又一遍,卻依然沒有她的下落。邱小姐說,「我們現在怕她是不是滑到水裡或是卡在崖邊,被樹木遮住。」

「我舅舅說,媽媽是不是在等我?」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家人心中越是不安,婦人每次一個人出去玩都不會忘記跟家裡報平安,邱小姐不願意去想最壞的結果,多日來求神問卜,也踏遍母親可能出現的每一個可能角落,只希望最終出現奇蹟,讓母親和家人團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