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屋主掉鑰匙 鎖匠誤幫小偷開4門捲入官司

東森新聞記者李葆仁、崔文沛/高雄報導

在南部有名竊賊,他先跟房東租房子,結果三天後他佯裝成屋主,謊稱備份鑰匙掉在房間裡頭,找來鎖匠開門。結果一連開了四間房間,等到鎖匠離開,嫌犯立刻將房間裡的電視通通拿走,一共偷了6台液晶電視跟一台洗衣機。誇張的是,嫌犯得手後,還傳訊息給屋主,坦承犯案,鎖匠不但被利用還捲入竊盜官司,大喊倒楣。

嫌犯裝成房東,謊稱備份鑰匙掉在房間裡,找來鎖匠幫忙開門,一連開了四間房間,等到鎖匠離開他才開始下手。嫌犯不但偷電視,連房間裡的洗衣機也不放過,擔心被真的房東發現,嫌犯不但會清理善後,還會拿衣服擦門把,將指紋擦掉,甚至走到牆邊,將門口的兩支監視器的電源剪掉。

根據了解,嫌犯為了犯案,三天前先租房子,等拿到大門鑰匙之後,再裝成房東,騙鎖匠開門。嫌犯一共搬走了,6台電視1台洗衣機,更讓人傻眼的是,嫌犯得逞後,還傳訊息跟屋主坦承。

倒楣的鎖匠前後去了兩趟,開了四間房間,收了八百元的費用。等真正的屋主找上門,他才發現自己被騙,成了竊賊的幫兇,但鎖匠供稱才開了四間房間,屋主卻被偷了六台電視,不排除還有鎖匠被騙,警方已經依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身份,追緝他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